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便民公告
关于2024年全市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交通管制的公告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1月1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为确保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平稳实施,全面检验新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程序,优化流程,德兴市教育体育局决定于2024年1月19日至21日开展全市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期间将对德兴一中、二中及二小三个考点周边的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通告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考点

日期 上午 下午 考点
1月19日 7:00--12:00 13:00-17:30 德兴一中、德兴二中、德兴二小
1月20日 7:00—12:00 13:00-17:30 德兴一中、德兴二中、德兴二小
(15:00—15:30英语听力考试时段)
1月21日 700—1230 13:00-19:00 德兴一中、德兴二中、德兴二小


二、交通管制路段图示

重点提示:11818——12119时,大型车辆请往滨河大道绕行出城

三、交通管制内容

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与考务工作无关的机动车辆驶入上述路段,对强行闯入交通管制路段的机动车辆,德兴公安交警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从严处罚,望全市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

特此通告

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4116

蜀黍温馨提示

1.考场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车辆在考试期间请主动减少车辆外出,尽量绕开考点行驶。

2.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要主动让行。

3.驾驶车辆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4.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行。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