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对被执行人说“不” 我市发放执行案款325万余元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11月18是今年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这天,德兴市人民法院分会场举行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检察人员到场见证发放过程。

此次活动共发放执行案款325万余元,涉及到16个案件的16名当事人。案由包括健康权、抚养费、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民间借贷、金融借款、承揽合同、服务合同、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等纠纷案件。

在执行案款发放之前,市人民法院分管领导及执行局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执行工作整体情况。

今年以来,市人民法院新收执行案件1366件,该院把执行案款集中清理作为“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积极主动高效开展对生效案件的执行力度,以实际行动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着力将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力”变成“真金白银”。目前,已结案1043件,执行到位金额1亿3000余万元,将477人次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司法拘留23人。

一个个案件的执行到位,有力彰显了市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说“不”的决心和行动,为平安德兴、法治德兴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邵德初)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