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大会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咬定“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围绕大会精神谈感受、谋发展、话未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中践行初心使命。

“易炼红同志所做的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思路新、操作性强,是一个提振士气,充满希望,值得期待的报告。特别是对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的工作部署,为做好当前的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银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王玫满怀信心地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亦感重任在肩。下一步,将围绕‘抓学习、抓稳定、抓突破、抓特色’的工作思路,做到‘十个坚持’,在‘党建+幸福小区’上做文章,在壮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焕发党建活力!”

泗洲镇干部叶强表示:“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求实创新,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把省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贯彻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全省‘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特别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我们基层干部更是参与者、经历者和见证者。”认真研读完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所做的报告后,花桥镇党政办主任肖云心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高为民办事效率,自我加压,以成效说话,在千锤百炼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握紧时代接力棒,用好实干动力源,以青春奋斗之姿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是一场真正的‘头脑风暴’,激起了我们的强烈共鸣,‘六个江西’奋斗目标和‘十个坚持’总体要求高度契合时代潮流、符合江西实际,让我们对擘画的蓝图照进现实充满信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让昄大乡干部应丽娟感受颇多,“作为服务基层的年轻干部,我们既要脚踏实地,扑下身子走进群众;更要仰望星空,开阔视野放大格局。站在基层大舞台,继续保持‘归零’心态,开启‘赶考’状态,以改革为‘帆’,以开放作‘桨’,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而奋力拼搏。”

同样感受深刻的还有新岗山镇西坑村党支部书记董新华,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深感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如今成为乘风破浪的‘巍巍巨轮’的磅礴力量。我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到村里去,传达给村“两委”干部和党员,进一步筑强农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勇闯路子、多想办法。同时广泛向群众宣传,切实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应急管理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将西坑村打造成和谐、平安、文明,秀美乡村,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甜蜜。”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