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两部门携手爱心人士为孤寡老人送“健康”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11月17日,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携手爱心人士张坚,到新岗山敬老院和泗洲敬老院开展为老人送“健康”活动,为24名孤寡老人送去健康营养品,送上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

图片

寒冷的冬季,适当进补能为身体补充足够的热量,增强身体的抗寒能力,让身体快速温暖起来。为了帮助敬老院老人提高抗寒、抗病能力,德兴铜矿经警勤务中心员工张坚从正规渠道购买了蛋白粉等营养品,为孤寡老人献爱心。当天,新岗山敬老院和泗洲敬老院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实行了封闭式管理,一行人只好将蛋白粉交给敬老院院长,委托他们转交给每位孤寡老人。

图片

据了解,张坚是名退役军人,去年疫情防控初期,在口罩一“罩”难求的情况下,为了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他通过多番努力,购置了价值6千余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全部捐给一线防控卡点。此前,还为值守在治超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赠送了防暑降温药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退役军人的炽热情怀。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