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再铸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闭幕不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迅速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四级调研员程雪朝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我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公报中提出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作为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把这个引领我们前行方向的指导思想内化为奋进力量,把握正确的党史观,积极宣传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党的使命,用我们的声音根植人民群众的红色血脉,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党史工作者的力量。

花桥镇党委书记李云云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我将在学习对照中坚定自信,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切实把“十个坚持”“两个确立”学习好、领会好。在深耕细作中把握内涵,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推动花桥经济社会发展贯通起来,主动对接上饶市党代会提出的“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路径定位和德兴市委提出的“1+2+N”的产业发展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花桥镇迈向新目标、奋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同时,紧紧围绕全市“干部作风大提升、重点项目大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在履职担当中展现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魅力花桥打下坚实基础。

海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昊泽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使我们对党过去百年奋斗中取得的成就倍加自豪,对履行好今天的使命担当越加自觉,对实现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加自信。作为乡镇干部,我们将结合海口镇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运用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守为民初心,立足工作岗位,涵养百姓情怀,锻造实干担当的过硬本领,为我市加快打造绿色崛起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家正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新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占德泉表示,我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为把德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设好、维护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青年党员干部郑建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既有振奋感,更有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把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