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4月14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为推进2023年全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和布置2023年农业生产托管项目服务主体遴选工作,411日下午,德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农办负责人、种粮大户和社会化服务组织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青华主持,会议期间程青华阐述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意义、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解读了我市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实施方案和中央财政支持的力度,并就我市2023年农业生产托管项目服务主体遴选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张村乡川天(中耕)智能化育秧中心,观摩了香屯江西绿色铜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流程一体化托管服务。农业农村局农技站负责人邓金松、农机站负责人刘书平和经管站工作人员陪同参会。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