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大抓基层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抽样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4月28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424-26日,受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农安办负责人带领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德兴市乡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德兴市百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德兴市三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抽样工作。

此次抽样猪肉3批次、淡水产品4批次、禽蛋4批次、果蔬4批次,样品共计15批次。在抽样过程中督促生产企业要科学使用投入品,严格执行生产规范和农药安全间隔期等规定。

在抽检的同时向生产主体大力宣传新《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同时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开具了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和生产记录档案等,通过此次抽检,进一步规范了生产主体的生产行为,减少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