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大抓基层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高素质农民外出实训取经 提升农民能力和素质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4月20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为进一步拓展高素质农民视野,41718日,德兴市2023年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农业社会化服务)经营管理型培训班的学员前往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现代示范园及新建区联圩镇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晶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万年贡米集团有限公司实训。德兴市农业农村局三级主任科员丁良庆带领局科教办和培训承办单位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实训考察。

在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观摩期间,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水稻种子+智慧育秧"、"测土配方+微生物有机肥"、生物制剂+智慧植保"、"水稻全程机械化农事服务"、"代烘干代仓储代销售"的水稻全产业链;学员们听完讲解后,纷纷感叹,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不虚此行。

此次外出实训二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学员们求知意识强,学习氛围浓,特别是对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万年贡米集团生产的发展模式及发展理念对他们有很大启发,增强了他们发展现代农业的内生动力和技术水平,找出了自身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