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两创一保】党建领航聚合力 城市“底色”展新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15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为扎实推进我市“两创一保”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改善城区人居环境,512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党建+城管日——全员洗城志愿者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朱家坪广场、禾底畈农贸市场周边,共同开展全员洗城活动,洗出城市靓颜值,擦亮城市“底色”。

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手拿铁锹、扫帚、抹布等工具对朱家坪广场及禾底畈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两侧的塑料袋、纸屑、杂草落叶、碎砖块等垃圾进行打扫,重点对健身器械、垃圾箱、公益广告牌和不易打扫的墙角、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城市管理工作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气氛。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大抓基层年”活动要求,以“两创一保”工作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开展“党建+城管日”活动,以党建高质量提升促服务品质提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带动全局干部职工为打造健康、舒适、优美、和谐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实现党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徐浩晟丁贤养)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