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红色连心站”来了文学采风团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近日,为构建“信访+红色连心站+群团三联一通”机制,充分发挥群团优势效能,市信访局联合市文联开展文学采风团走进信访局“红色连心站”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红色连心站调解员向文学采风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验与心得,为采风团成员提供创作素材,并就讲好“德兴基层信访故事”采风创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一则则跌宕起伏的故事,一个个温暖人心的举动,一项项来之不易的荣誉……采风团成员文思泉涌、灵感不断。

参加座谈的市文联副主席王学权深有感触。他表示,此次深入基层活动为作家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基层信访工作的艰辛,市文联将通过此次活动,用文学创作的方式来反映基层信访调解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社会和全体市民关心支持信访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利用“信访+红色连心站+群团三联一通”工作机制和平台,切实加强访前调解和带案下访频次,累计接待来访群众56批次,深入问题一线下访28人次,化解信访突出矛盾23件,群众满意率达100%

市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刘丽芬告诉记者,下一步,市信访局将继续结合“信访+红色连心站+群团三联一通”工作机制和平台,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党分忧,为群众解难,努力创造适应群众新需求、体现时代新特征的信访工作新模式,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德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