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大抓基层年】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星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机构建设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2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31日,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汪来雨带领农安办工作人员到万村乡人民政府、香屯街道办检查乡镇星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机构建设情况。

检查组指出,为规范健全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机构,进一步发挥监测雷达作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星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机构,一是要做到检测设备达标,要配备具有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活动相适应的检测设备。二是队伍建设要达标,要配备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监管检测人员。三是经费保障要达标,各乡镇(街道)要保障相应的工作经费,确保机构高效运行。四是档案管理要达标,要做到记录规范,分类管理等。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保持扎实工作作风,持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农药残留抽检力度,严厉打击危害农产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我市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