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南昌市发改委一行来德交流学习粮食重点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7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65日,南昌市发改委粮食监督检查科科长戴伟强带队前往德兴市,就粮食流通执法检查、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企业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跃春,上饶市农业农村局粮食监督检查科娄永金、刘忆函,德兴市农业农村局粮食专班负责人王勋才,德兴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经理郑一帆,德兴市农业农村局粮食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德兴市农业农村局和粮食购销总公司下属长田、万村等库点,对政策性粮食收购销售监管、粮食仓储物流设施、粮食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交流学习中,王勋才详细介绍了我市粮食流通执法、政策性粮食收购和销售出库监管、企业经营管理等有关情况。戴伟强对我市粮食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德兴市政策性粮食收购销售监管积极践行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粮、用制度管安全的工作理念,维护粮食流通市场秩序,进一步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这些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