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所有人,德兴公安这份春节平安答卷请您检阅!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2月18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有一种年味叫守护有一种坚守叫我在2024年春节期间德兴全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4.27%行政警情同比下降13.38%交通事故警情同比下降6.36%。未发生群体性事件未发生公众安全事故和重大交通事故整体治安秩序良好社会面平安稳定

多项数据的下降饱含了德兴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科学领导是德兴公安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舍小家为大家更是每一位支持公安工作的德兴人民戮力同心的结晶

高位部署,把牢安保措施防控关

为切实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德兴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在春节前夕,制定春节安保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春节期间,局领导靠前指挥,带队督导检查值班备勤情况并开展节日慰问,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巡逻管控,把牢社会治安安全关

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真正把巡逻力量投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春节期间,累计出动百余人参与社会面巡逻,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疏堵保畅,把牢道路交通秩序关

2024年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人流车流量剧增,交通保畅安保维稳等压力增大。根据交通流量变化特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执勤保畅,切实加强对车流、客流集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的交通疏导,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打击犯罪,把牢人民平安守护关

结合岁末年初治安形势和春节期间规律特点,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力度以及对治安乱象的专项整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空间,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贴心服务,把牢服务群众暖心关

春节假期期间,德兴市公安局交管、出入境、行政中心和各派出所户籍窗口,继续坚持窗口服务不打烊,采取现场办、网上办、预约办等形式,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便民服务。

扬帆起航正当时,新起点、新征程,接下来的一年,德兴公安将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在营造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的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敬业福守护群众平安福”。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