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德兴市就业之家“花式揽才”,拓宽“就业半径”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04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以前我只会做家政服务,经常遇上别人有需求,而我却因为缺乏技术找不着活干的情况,但在就业之家的帮助下,我不仅学会了更多技能,还找到了固定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前来求职的市民刘盛丹高兴地向记者表示。据了解,像刘盛丹这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江西就业之家小程序上报名参加德兴市就业技能培训班而找到工作的市民还有许多。

德兴市就业之家行政主管汤兰香向记者介绍,德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会根据市内就业重点群体的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组织就业技能培训班,并通过江西就业之家小程序发布,求职者可以通过小程序自由选择培训机构和想要学习的专业,完成学习后,系统还会为求职者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提升了就业创业服务的精准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走进德兴市就业之家,映入眼帘的是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的各类招聘信息,企业名称、招聘条件、联系电话等信息一目了然。往里走,洽谈室、培训教室、直播间等7个功能区,为用工单位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为务工人员提供招聘求职、就业援助、技能培训等一条龙就业服务,实现求职者和好岗位的双向奔赴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建设就业之家144个,通过5+2就业之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2场,累计参与企业578余家,提供岗位2200余个为扩宽群众就业渠道,年均开展电商、月嫂、家政等职业技能培训50余期,培训学员千余人。

德兴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樊涛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德兴市就业之家本着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线上服务+线下服务的思路,在今年将全面完成政府市场融合、线上线下一体的5+2就业之家网点建设,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更好地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化、精准化、多元化的公共就业服务,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温暖就业,为全市人才供应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