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德兴市农业农村局查看早稻生产进展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4月11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德兴市农业农村”微信公众号

49日,德兴市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程青华带领农技推广中心工作人员赴万村乡检查早稻生产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万村村、新屋村、瓦源村等地,并对准备移栽翻耕地、已直播下田地的面积进行核实,目前万村乡已经直播到位1000余亩,己翻耕待移栽1000余亩。据万村农办主任王凤兰介绍,剩余1000多亩任务分配在沙畈、大田等地,目前该直播的已直播,待移栽的等秧苗成熟即可移栽,今年早稻任务可不折不扣全面完成。目前万村乡早稻生产任务切实落实,春耕生产现场热烈。

早稻生产是全年粮食生产的第一仗,打好这一仗是成功的关键。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将陆续对全市各乡镇开展早稻生产任务落实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做到心中有底,并将早稻完成情况列为对乡镇年度考核重要指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