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标 题: 我市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8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我市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118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颖,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韩庆云、黄训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强化专业化统计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切实以高效能统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加大困难群体帮扶力度,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研究审议了《德兴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德兴市2021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