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3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颖,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韩庆云、汪云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吴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上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自然资源管理最新政策。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上饶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结合德兴实际,牢记使命、主动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车站搬迁补偿及新车站(南门综合汽车站)运营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德兴车站的搬迁及新车站(南门综合汽车站)的运营,是我市城市化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德兴实际以及群众需求,积极探索相关服务内容,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车站搬迁后公共交通实现无缝衔接,保障乘客出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龙头山学校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学校建设是加快补齐教育硬件短板的基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着力解决学校建设中遇到的用地、功能用途、资金等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2022年度“微改革”项目实施清单事宜》《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德兴市推进创新型县市高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十三个议题以及部分人事事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