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

4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颖,副市长黄益群、韩庆云、黄训华、汪云辉,市人武部部长付霖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三亚市、五指山市、儋州市考察调研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国务院、江西省政府、上饶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叶建春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图片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的实施举措》,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省、上饶市关于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各项政策,立足实际采取针对性举措,帮助企业渡难关、提信心、谋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各类利好政策送企入户,做好惠企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简化服务流程,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持续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2022年度商贸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的方案》,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上级要求,大力推进商贸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做好相应配套措施,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支持商家开展节假日促销活动,鼓励市民踊跃消费,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促进经济运行;要加强监测评估,根据消费券使用情况,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做好数据分析,针对违规套现、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打击,对参与活动的商家加强监管,全力保障商品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消费环境。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2022年国有垦区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发挥各自职能,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国有垦区危房改造工作;要以尊重群众意愿为前提,结合垦区发展现状及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工作专班深入一线开展指导,做到科学规划、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分类实施,全面落实国有垦区危房改造工作;要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政策标准和要求,合理运用补助资金,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改善垦区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2022年德兴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要点研究》《关于2022年德兴市“主攻工业决战园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估办法》《关于德兴市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事宜研究》等14项议题及部分人事事宜。

会议还邀请了钱卫兴、王龙晋、祝贵斌、赖传锋等社会公众代表参加了相关议题的审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