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6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颖,副市长黄益群、韩庆云、黄训华、汪云辉,市人武部部长付霖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省政府、上饶市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易炼红《关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调研和思考》《关于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亲属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

图片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会议强调,《德兴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的编制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尽快构建、完善全市应急预案体系,根据各类风险事故,有针对性的做好编制工作,全面提高我市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风险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数字经济已经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依托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园,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加快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的形成,引进一批有实力的直播、跨境电商、运营商,充分发挥专业平台的作用,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电商基地。要推进数字产业化,结合服务业的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打造多元的数字应用场景,提高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德兴市地下空间信号全覆盖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推动地下空间信号全覆盖是我市精细化解决民生痛点的一项具体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统筹资金安排,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沟通对接,将地下空间信号全覆盖纳入新建项目总体规划,对已建项目开展统一改造,依法依规推进方案实施,切实为群众的生活带来便利。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德兴市校车接送服务新一轮采购招标工作事宜研究》《推进全市应急广播终端建设事宜研究》等11项议题。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