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10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方灶旺,副市长笪海龙、韩庆云、汪云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在全省工业强省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上饶市委主要领导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上饶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图片

在审议关于规范德兴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事宜时,会议指出,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是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主动担当,扎实作为,做好人员信息报备,核定编外聘用人数,切实维护机关事业单位和编外聘用人员的合法权益,推动编外用工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研究审议关于建设德兴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事宜时,会议强调,组建成立德兴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对我市覆盖全市城乡一体服务体系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加大探索力度,进一步完善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服务体系,有效促进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助推乡村振兴,形成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亮点经验,争取在全上饶市乃至全省推广。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市政府领导分工调整,关于国庆期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关于严格控制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关于《进一步明确德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分工的意见》等12个议题。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