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1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灶旺,副市长笪海龙、韩庆云、黄训华,市人武部部长付霖出席会议。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上饶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等内容。


会议研究审议了《推进德兴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做好水利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当前水利建设历史机遇期,聚焦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方向,紧密结合德兴实际,细化工作目标,组建工作专班,分析当前水利形势,科学规划好水利重点项目,着力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弱项,让水利更好地惠及民生。

会议研究审议了《德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我市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强化工作落实,围绕《德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的工作重点及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建立完善调度、考核、激励、约谈、追责问责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安置德兴市2022届定向毕业生(乡村教师);德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升级改造;大茅山景区基础服务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景区提升改造(二期)采取EPC总承包模式等17项议题以及部分人事事宜进行了研究审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