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会议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8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08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届市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灶旺,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韩庆云、黄训华、汪云辉,市人武部部长付霖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市政府四级调研员胡金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在南昌和井冈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工作方案的通知》,上饶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研究审议了《德兴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会议指出,编制出台德兴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整体要求和区域特点,重点解决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不充分、不均衡等突出问题,充分考虑我市人口分布情况,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行德兴市工程建设项目实施全流程多测合一事宜。会议强调,推进多测合一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大力优化服务,推动测绘事项合并,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和技术支撑,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规范机构行为,建立健全行业监管机制,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会议还对切实稳住经济发展的若干接续措施事宜,《德兴市厨余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协调处置实施方案》,《创新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20项议题以及部分人事事宜进行了研究审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