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25日
标 题: 德兴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2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德兴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我市在德兴大厦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志平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严志平指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既是新时代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期盼,事关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常规内容定期公开、临时工作随时公开、定性工作长期公开,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


随后举办了专题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市下步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