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查询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权威查询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标 题: 免费核酸采样点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免费核酸采样点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我市在德兴广场德兴市民公园、德兴市新汽车站设置了3个免费核酸采样点,方便群众就近采样。

在核酸采样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采样人员,请规范佩戴口罩,携带手机和身份证前往采样点,主动出示本人当日“赣通码”“行程卡”,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2.老年人、儿童等无智能手机的群体,家人或朋友可代为申领海普洛斯个人条形码,凭有效身份证件、个人条形码纸质证明等替代措施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按规定保持距离,不抽烟、不交谈,避免人员聚集,遵守现场秩序。采样结束后,立即戴好口罩,洗手消毒。

4.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要前往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请提前报告所在社区(村居)和单位,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5.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及正在居家管控人员请不要到免费核酸采样点采样。

6.请准备做核酸检测的人员提前使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并录入个人信息,完善信息后请截图保存个人条形码,并在检测时提供给工作人员,以便提高采样检测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排队等候时间。



免费核酸采样点信息

1.德兴广场点

地 址:银城街道上海路

2.德兴市民公园

地 址:德兴金山大道

3.德兴市新汽车站

地 址:新营街道大市场对面(雅琪物流园对面)

采样时间安排:

上 午8:00--11:30 ,下 午:14:30--17:00。



德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 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