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标 题: 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德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德兴市泗洲镇南降坞

4.工程任务: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可以解决泗洲镇域内居民因德兴铜矿开采规模的日益扩大,长期形成的酸性水库及露天爆破开采带来的震动、乐安河及大坞河段汛期水患对村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而改善泗洲镇域内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支持德兴铜矿建设长足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的需要。

5.工程建设内容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德兴市独立工矿区泗洲镇南降坞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13333.9平方米(170亩),总建筑面积78400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78400平方米,建筑总占地面积为26880平方米,绿化面积为34000.17平方米,容积率为0.69,建设安置用房224、机动车停车位224个及辅助建设小区道路、给排水、室外电气等配套设施建设。

6.项目建设工期:34个月。

7.项目总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初步估算项目总投资12001.58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

工程建设涉及到的可能受影响的公众及附近的单位和组织、当地相关政府部门。

2.主要事项

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您是否赞同该项目的建设;您认为项目建设会引发哪些不稳定问题;您对本工程征地等方面的态度或要求;您认为工程建设对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您有无建议采取何种措施来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您的其他一些有关社会稳定方面的诉求、意见及建议。

三、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程序

接受委托-风险调查-公众参与-编写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提供依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德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编制单位:国正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银环路298号万豪城3#写字楼-2201

联系人:涂联系电话:13870382067

邮箱:1764096871@qq.com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