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标 题: 关于德兴市黄码人员入住酒店、核酸采样、就医信息的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德兴市黄码人员入住酒店、核酸采样、就医信息的公告

关于德兴市黄码人员入住酒店、核酸采样、就医信息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上饶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入饶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2022〕15号)精神,切实保障我市黄码人员的住宿、核酸采样和医疗服务需求,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黄码人员专用住宿酒店

1.入住人员范围:所有来德兴市旅游、出差、货运司机等健康码黄码且根据疫情防控管控要求无需集中隔离的人员。

2.酒店名称:德兴市瑞景四季艺术酒店

3.酒店地址:德兴市张潜路1号

4.收费标准:住宿、餐饮费用全部自理。住宿按照160元/标间/天,190元/单间/天的标准由酒店据实收取。酒店无餐饮服务,就餐请自行自费点外卖。

5.联系方式:酒店前台电话0793-7817777,联系人:汪经理,15879306483。

6.注意事项

(1)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酒店,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疫情防控管控要求,主动进行核酸检测,配合酒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得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酒店工作人员对入住人员要做好扫码、测体温、问旅居史、问症状等登记工作,并每天将入住人员名单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二、黄码人员核酸采样

1.各类黄码人员可就近前往德兴市市民广场黄码人员专用通道采样点、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或全员核酸筛查采样点),以及黄码人员专用酒店采样。此类人员一般不安排上门采样。

2.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前往采样点采样过程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第二次核酸结果未出前,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黄码专区(医院)

1.医院名称:德兴市人民医院

2.医院地址:银城街道紫枫路(人民医院东侧建安门)

3.联系方式:15079384721

4.注意事项:黄码就诊人员和陪同人员一律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医院,按照医院分设的特定流程和线路进行就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您对德兴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德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