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标 题: 江西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的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江西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的公告

西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的公告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01

   除规定的重点岗位人群外,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其他人员实行“愿检尽检”。各地要合理布局核酸检测点,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

02

除医疗机构、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小区、进入公园景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各类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不再查验健康码、不再扫“场所码”。

03

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不得因无核酸检测证明拒诊,对不能提供的进行核酸采样后立即开展诊疗。

04

居民通过互联网平台或者药店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不再实行实名登记。

05

请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引导60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进一步巩固人群免疫屏障。

06

请广大群众继续落实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07

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村组)和社会各界加大宣传引导,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的良好氛围。

以上措施自12518时起实施,下一步将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形势变化,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25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