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标 题: 关于清退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保证金款项的通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1月06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清退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保证金款项的通告

各招标发起方、投标响应方、代理机构:

20101115日至201818日,因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中心之外的原因,有部分投标保证金未办理退付手续。为进一步降成本优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本中心多次通过挂网通告、电话等方式,提请中标单位前来办理保证金退付手续,仍有部分保证金滞留在财政非税收入专户上。现再次就投标保证金集中清退工作通告如下:

一、集中清退时间、地点

2023116日—20231120日,到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中心(德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办理。逾期未办理退保手续的保证金,本中心将按程序统一上缴国库。

二、材料提交及要求

1.中标单位退保时需提供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2017年以后的市政、房建项目,还需提供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缴纳证明。

2.中标单位如变更企业名称需同时提供市管局出具的变更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中标单位如变更银行账户或账号,必须同时提供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三、办结时限

中标单位按要求提供退保材料,经本中心审核无误后,三个工作日内办结。

四、其它

1.联系电话:0793--7510097

2.附件(截至目前中标单位未退投标保证金情况汇总表)

特此通告

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中心

2023113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