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解读回应>新闻发布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标 题: 陈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部署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陈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部署会

10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灶旺,副市长汪云辉出席会议。

陈武军指出

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项目谋划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窗口期、把握机遇期,聚焦重要行业、重点领域,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引领性、支撑性重大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陈武军强调

要抢抓项目申报机遇,紧盯国家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等政策导向,抓住政策窗口期,加快谋划一批符合我市经济布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点项目,全力以赴争资源、争平台、争政策,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要做好项目包装谋划,紧盯政策方向,紧扣项目要求,分清轻重缓急,对所谋划的项目再筛选、再分析、再论证,持续提高项目质量,主动向上汇报争取、积极沟通对接,推动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项目库,确保项目谋划工作有动作、有进展、有成效。

要全力保障项目申报,强化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工作调度,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各地实际需求,做深做实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审批,落实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谋划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