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附录>无障碍阅读说明
无障碍阅读说明
   2019年03月14日 【字体:

如何使用网站浏览辅助工具条

  本站提供了关闭和开启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工具的快捷键,而且在网站首页顶部导航栏内,设有“辅助工具条”按钮,也可通过点击该按钮开启或关闭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纯文本模式

  在纯文本网页中,将网页中的图像等非文本内容转化成文本,并以线性化的显示方式从上到下显示,以满足具有不同访问需求人群的需求。进入纯文本模式后还可以通过点击“切换为可视化模式”按钮返回正常模式。此外,专门为纯文本显示模式的转换功能提供了对应的快捷键,并且该组快捷键的使用不依赖于工具条的开启状态。

文字大小控制

  可以调整网页的字体大小,包括中等字体、大型字体、超大字体、还原字体等功能,该按钮缺省状态为“中等字体”,通过点击该按钮改变页面的字体大小和按钮状态。按钮状态改变顺序为:中等字体—大型字体—超大字体—还原(中等)字体。

高对比度显示

  所谓高对比度是将当前页面网页的前景内容和背景的颜色对比调到最大,为弱视用户能够清晰地访问网页内容提供了帮助。

辅助线

  本站提供的辅助线是横竖两条红色的基准线,为视力障碍用户校队阅读的位置提供了帮助。

界面控制功能

  网站浏览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调整网页界面的大小,界面放大是将网站当前页面显示比例放大,界面放大后网页内容也会随之变大; 界面缩小:将网站当前页面显示比例缩小,界面缩小后网页内容也会随之变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