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乡镇动态
【大抓基层年】花桥镇:关爱生命 护航出行安全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8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大抓基层年”活动中,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增强百姓的交通法治观念,近日,花桥镇协同花桥交警中队到三和金业、德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近期交通事故频发,再加上雨季已经来了,路面湿滑,请大家开车要注意控制车速,骑车要规范佩戴好头盔。”交警队员小王大声说到。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活动签名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交警队员还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六大交通陋习和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以及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企业员工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习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这次参加交通安全活动,不仅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还让我时刻保持谨慎出行的心态,真得获益匪浅。”三和金业老徐笑着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500余人,发放宣传册500余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条幅上签名留念。(谢亚轩)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