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杨秀福、陈武军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8月07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秀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带队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抗美援朝参战老兵、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全体驻德官兵、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青海,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胡旭东参加活动。

杨秀福、陈武军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市消防大队,了解部队建设和武警官兵的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杨秀福、陈武军指出,一直以来,驻德部队秉承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武警官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秀福、陈武军强调,部队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深化双拥共建,在应急处突、应急维稳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一如既往助力德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市消防大队要围绕人民群众安全需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高效能消防救援守护万家灯火,护航德兴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抗美援朝老兵彭元桂家中,杨秀福、陈武军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光荣事迹。杨秀福指出,老兵是人民的英雄,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时刻铭记英雄前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重大牺牲和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老战士的关心关爱,严格落实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人们愉快生活、安度晚年。

在烈士遗属吴声扬家中,杨秀福、陈武军亲切地与孩子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勉励其要把握好学习时光,珍惜人生发展的关键期,争取早日成才,实现人生目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