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各类事项清单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各类事项清单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标 题: 德兴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政府性基金、专项收入收费项目、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度)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德兴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政府性基金、专项收入收费项目、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度)

德兴市财政局关于公布德兴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等清单的公告

为了建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的收费基金管理制度,根据《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公告》(江西省财政厅公告2021年第20号)文件精神,我市积极开展了收费基金清理规范工作。经过进一步清理,2021年重新编制了《德兴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德兴市政府性基金、专项收入目录清单》、《德兴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现对外公布。

各执收单位应将本单位的收费项目清单在其门户网站上公布,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执行中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德兴市财政局将及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

附件(见稿件附件):2021年(1)德兴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021年(2)德兴市政府性基金、专项收入收费项目清单

2021年(3)德兴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德兴市财政局

20211122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