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征集调查及意见反馈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征集调查及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标 题: 关于征集德兴市第二批“微改革”项目的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关于征集德兴市第二批“微改革”项目的公告

2022年,我市聚焦民生痛点和发展堵点,围绕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实施了二次供水改造、地下空间信号全覆盖等首批18项由群众和企业发起,政府实施的落点准、收效快的微改革项目,目前各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进一步深化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真正听到群众和企业的声音,特向广大市民征集德兴市第二批微改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20

二、征集内容

应聚焦群众生活、企业生产中的民生痛点和发展堵点,从细节处着眼、细微处创新、细小处提升,具备一定的可行性,涵盖城乡建设、交通出行、教体卫健、养老托育、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创新创业、食品安全、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

三、征集要求

(一)微改革项目应立足德兴实际,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代表最广大群众的心声,能够切实打通改革最细微的神经末梢,真正通过微改”“微创为群众和企业带来大变革、大便利。

(二)微改革项目应简明扼要,具备可行性、可操作性和普惠性,致力于完善体制机制细节,进一步推动改革更加贴近企业期盼、更加顺应民情民意、更加切合高质量发展需要。

(三)要形成相关文字材料,篇幅不限,条目式列出所提微改革项目建议的具体内容、提出理由及责任单位。

四、征集方式

所提意见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投寄至德兴市政府办,并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便于沟通联系。

投寄地址:德兴市南门新区德兴大厦B19-15,邮编:334200。请在信封上注明微改革项目征集字样;传真:0793-7522959;电子邮箱:dxszfb1905@163.com

咨询电话:0793-7522164(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五、结果运用

德兴市政府办将对微改革项目征集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就可行性召集相关职能单位进行分析研判,形成群众最关注的微改革任务清单,并提请市政府审议实施。

附件:首批微改革项目清单(供参考)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8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