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兴市人民政府>征集调查及意见反馈
公开平台: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 类: 征集调查及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德兴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4日
标 题: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4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13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德兴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



会上,政府办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结构合理、布局科学、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总结过去客观全面,谋划未来科学务实。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政府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报告》起草小组将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实际逐条研究和完善,使报告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力,更加符合实际,全方位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 上篇:
  • 下篇: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