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公开平台: 德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 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标 题: 【优化营商环境】今天,他们为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件编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优化营商环境】今天,他们为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

【优化营商环境】今天,他们为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

来源:德兴市融媒体中心

111日,我市在德兴广场开展2022年江西营商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人社、市管、司法、金融等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产权保护、赣服通”APP等相关惠企利民政策措施和有关法律法规,现场解读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招工就业等一系列政策红利,耐心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堵点,解答群众对优化提升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疑惑与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居民对稳经济服务措施等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知度。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8000余份。活动的举行,对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篇:
  • 下篇:

德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德兴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工作办公室承办

赣ICP备13005310号-1 |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810011|赣公网安备:3611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