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深切缅怀光辉业绩,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我市各地干部群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07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12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图片

在德兴大厦一楼视频会议室,杨秀福、陈武军、吴拥军、李元涛、周冲等副县级以上领导,胸前佩戴白花、全程肃立,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开始。全体肃立,在低回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追悼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情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魅力山城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一时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大会。

图片

市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银城街道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新联会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新岗山镇占才村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市交警大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昄大乡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