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龚建平率队来我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30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平率队来我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万洪云,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处长胡曦等随同。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我市委书记杨秀福,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文彬,副市长黄训华等陪同。

龚建平一行先后前往宋氏葛业、市中医院、天海药业、花桥镇中心卫生院、华旺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试验培训基地,实地察看基地中草药种植、医院经营及卫生院热敏灸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现状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在宋氏葛业集团、天海药业,龚建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所研发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德兴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中药材资源,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当地中药材资源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加快科技研发,培育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德兴市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龚建平一行详细了解医院内的中医药特色发展与应用、医务人员配备和医院整体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充分彰显中医药特色效能,推进中医和现代科学相结合,不断提升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为市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调研中,龚建平认为德兴大健康产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德兴中医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发展大健康产业条件得天独厚、潜力巨大。要立足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中医药产业基础优势,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支持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发展路径,培育壮大健康+”产业体系,增强德兴大健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德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结合本地实际,夯实基层医疗保障体系,全力抓好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新时代卫生健康现代化江西样板贡献德兴力量。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