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会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院长张依章一行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会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院长张依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汪云辉,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首席科学家唐常源等参加会见。


    陈武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依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环科院天津分院长期以来为德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所提供的技术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绿色低碳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德兴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低碳转型迫切需要加强科技支撑。德兴与环科院天津分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合作能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在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以及绿色产业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环科院天津分院能充分发挥人才密集、技术高端等优势,将国家的政策、标准以及先进治理技术与地方要求、企业诉求、群众需求紧密结合,推动德兴产业优化升级,助力德兴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张依章表示,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向而行、协同共进,以生态环境高质量保护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环科院天津分院愿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聚焦地方需求,继续发挥自身研发科技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德兴的合作,服务德兴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