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4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汪云辉,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分段参加活动。

陈武军一行先后来到主城区交通路网建设项目、凤凰湖文体片区项目、老城区教育功能完善项目等多个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找方法、寻路径。

陈武军指出

中心城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市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有序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把各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巩固德兴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陈武军强调

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提升精细化建管水平,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让城市更宜居、人民更幸福。

要做好管线整治,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对项目沿线管线进行全面清理,建立健全常态管理机制,持续加强后续督查巡查,从根源上解决管线乱象,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要注重统筹规划,把周边环境与项目主题统筹结合,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尊重民意基础上,优化完善功能品位,做好绿化亮化,切实增强各项规划、功能布局之间的协调衔接,因势因地打造符合当地主题的景观效果,提升项目细节品位。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