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张继钦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9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张继钦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我市市委书记杨秀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建颖等陪同。

当天上午,张继钦在银鹿宾馆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座谈交流会。会议听取了上饶市、德兴市汇报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的总体情况以及德兴市相关单位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继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各方面,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统战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定位,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凝聚统战工作合力。要深入研究基层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张继钦一行前往产业服务中心、意发功率、香屯街道乡贤馆调研。

意发功率是我市侨资企业,也是我市4个不同领域的为侨服务平台之一。张继钦一行走进企业,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介绍,详细了解为侨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他强调,侨企要进一步依托平台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络联谊、文化交流等活动,为凝聚侨心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工作阵地,打通为侨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

在香屯街道乡贤馆,张继钦详细了解乡贤馆功能划分以及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调动乡贤资源,利用乡贤馆载体功能,全面激活新乡贤资源,在促进富民增收、培育文明风尚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让乡贤统战力量真正成为促进社会发展的强大助力。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