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30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文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汪云辉,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王焰森先后参加活动。

陈武军一行先后到工人文化宫、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德馨·嘉园安置房等多个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陈武军指出

推进中心城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武军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工,全面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要抢抓时间节点,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做好建设指导,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早惠民。

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

要树牢大局意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优化项目周边环境,从全局角度做好顶层设计,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工程。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