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刘相梅率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四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2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21日,生态环境部应急办二级巡视员刘相梅率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四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何明,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崔新平,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处长陈博,上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上饶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育文,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德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洪宗露、管委会主任刘德波陪同参加活动。

刘相梅一行先后到我市虎头岭电动车产业园、华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楼上楼田园综合体、德兴铜矿、金山金矿等地,采取开展座谈、查阅台账、现场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模式、生产工艺流程、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以及安全风险管控等事项。

刘相梅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不断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切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导检查,组建工作专班,指导企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陈武军表示,德兴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综合检查组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主动认领,全面整改,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