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杨秀福、陈武军分别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31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30日,市委书记杨秀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分别带队到我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文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红宇,副市长黄训华,市政协副主席张爱君、胡艳文,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党委书记王焰森参加活动。
杨秀福率队先后前往城南小学、河西小学、香屯学校、香屯幼儿园,陈武军率队先后前往市幼儿园、市五小、界田幼儿园、界田小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学校负责人送上慰问金,祝福孩子们学业进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加着各类活动,校园内回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走进校园,几位少先队员郑重地为杨秀福、陈武军等市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致礼。随后,杨秀福、陈武军一行认真观看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和绘画展,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活动中,杨秀福、陈武军深情寄语全市少年儿童,今天的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业进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在学习中提高各项本领,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成为国之栋梁。希望大家强体魄,多参加劳动和体育锻炼,善于发现、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养成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身体基础。希望大家树品格,传承红色基因,从爱国主义精神和创新精神中汲取能量、滋养心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相关单位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追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千方百计维护少年儿童权益、呵护身心健康,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