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指导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8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6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指导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龙,副市长笪海龙、黄益群、黄训华、汪云辉,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王焰森先后参加活动。

陈武军一行先后到新营历史文化名村提升项目、主城区交通路网建设项目、德兴市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等多个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统筹协调有关事宜。

陈武军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市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关键之举,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加快布局产业链和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陈武军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任务目标,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快破解项目建设的堵点,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构建责任明确、任务清晰、分工合理、运转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要组建工作专班,强化工程质量监管,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