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上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宏来我市调研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06月02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531日,上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宏来我市调研。我市市委书记杨秀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志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晓陪同调研。

徐宏先后前往我市社会治理中心、市人民法院,实地察看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德兴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审判执行、法院队伍建设、智慧法院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徐宏对我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执行集约化、信息化的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我市法院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宏在调研中强调,要抓好政治生态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把思想统一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促公正、提效率、强队伍上来,不断提升司法服务和保障能力;要抓好审判执行质效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制度保障,解放思想、完善机制,以创新思维方式解决新任务、新难题,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以优质高效的审判执行工作树立良好的司法公信力和法院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紧紧围绕群众司法需求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坚持科技赋能、智慧减负,不断加大制度创新,加强诉讼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提升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思维,为上饶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