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杨秀福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解决合理诉求 维护合法权益 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28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327日,市委书记杨秀福在市社会治理中心视频接访室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接访过程中,杨秀福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耐心倾听信访群众反映诉求,细心询问情况,就来访群众反映的房屋安置问题,杨秀福深层次了解问题缘由,梳理分析问题症结,与有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问题办法,并现场给予回应,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杨秀福强调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动解决信访群众合法诉求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运用系统思维抓实抓细信访工作,真正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办,以高效率和高质量去办,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去办,真正解开群众心结,赢得群众信任。

杨秀福要求

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做好信访工作与深入践行四下基层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摸排梳理群众困难问题,把服务做在前、做到位,把问题解决好、解决实。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