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杨秀福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强调:坚守初心使命 永葆清醒坚定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22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3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杨秀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上饶市委关于深入开展“3·23”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重温进京赶考警示,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坚守赶考的初心和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涛,市委常委严志平、王青海、程远来、江文、单文彬、方灶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第四专题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节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等。

杨秀福强调

要坚持忠诚向党,增强赶考的自觉,坚持用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用理论武装夯实忠诚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诺言,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考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要坚持担当实干,锤炼赶考的本领,锤炼高水平统筹的本领、高质量发展的本领、高效能落实的本领,善于把全市发展放到全国全省全上饶市大格局中去思考、研究、谋划、把握,担当作为、拼搏进取,做到决策部署全面落地、各项任务干则必成。

要坚持人民至上,恪守赶考的初心,走好群众路线,提高民生标线,守牢安全底线,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要坚持自我革命,保持赶考的清醒,各级领导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坚持以上率下,树立实干导向,牢记三个务必,勤勉实干、担当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山水园林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5周年华诞。

会上,陈武军、李元涛、严志平、王青海、程远来、江文、单文彬、方灶旺围绕主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