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主持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监测会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2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3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在德兴大厦1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监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志平,副市长王菲,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王军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五经普工作和一季度全市经济发展态势的研判情况、薄弱环节、数据入统等内容,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陈武军指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全年既定目标不放松,按照省、上饶市的安排部署,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德兴经济普查落实落细、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就五经普工作陈武军强调,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落实好属地责任,主动跟踪工作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精心组织做好单位清查、普查登记、数据审核验收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经济运行工作陈武军要求,要加强研判、加强调度。围绕我市各项经济指标的短板弱项,认清形势、抓紧行动,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组建工作专班,用足用好重大平台政策,紧盯工业运行、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等关键领域,深入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培育、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推动德兴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