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的位置: 德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陈武军会见台州宏汇机械有限公司陈冰峰一行
德兴市人民政府    2024年04月16日 【字体:调小 默认 调大

来源:惟德乃兴

4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武军会见台州宏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冰峰一行。副市长王菲参加会见。

陈武军对陈冰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德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武军指出,德兴底蕴深厚,素有金山、银城、铜都的美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此次洽谈的先进机械制造项目,与德兴市“1+2+N”的产业布局高度吻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新起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项目,德兴也将全力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高效和贴心的服务,全力解决合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陈冰峰表示,德兴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对与德兴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进一步考察了解、深入交流,加快合作步伐,做到立足长远、科学谋划,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德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